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追夢的起步

第一篇文章當然是想先寫一下為什麼想再開這個網誌

主要是想寫一個提供給大家實驗交流的管道和心得分享

這個構想也有一段時間了吧

從暑假開始之後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構思一下網誌的內容

因為小弟待在實驗室也混了快要滿一年半了

這之間發生的風風雨雨或一般的實驗室大小事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或許也可以供想進實驗室的學弟妹們參考參考吧~


而為什麼會說這是追夢的起步呢

主要是我高中時期就有過想出國去看看的想法

只不過這對當時年紀輕不懂事的我真的是有點難度

現在在讀了生技之後~我又開始有想要出去的夢

而且還頗為強烈的~所以現在要趁剩下的兩年趕快拼一拼

然後就去追逐我的夢想了~

Dice-K 曾經說過:我的人生~只有目標~沒有夢想

但我認為只要目標明確~磨練久了

遙遠的夢想還是可以變成我們能達成的目標

而不是只是白日夢而已

祝福想追夢的朋友們能共勉之~

by Vanne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