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2009 KH Hi-End Audio show(上)

相信看了這個標題後抓一百個人來問說不定只有一個人知道這是啥~

翻成中文就是高雄國際Hi-End音響大展,這次舉辦的時間是3/26~3/30(pm1:00~9:00),我也相信有些人看到這兩行就想閃人了,一般人會說這是啥鬼東西呀,"音響",那不是有錢人在玩的嗎?

對,或許真的是有錢人在玩,但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既然廠商都願意遠從台北下來了,而且某些器材還真的也不錯,花個一百五十元相信應該也是值得的,而且這次為了吸引人潮,甚至開放了平日學生憑證進場免費的優惠,實在是相當貼心,只可惜小弟我這次只有星期日有空去,就沒享受到那個福利了。

首先進去時要先持五十元的優惠卷以及一百五十大洋購票,買完後須先跟服務人員換識別證,並且領取音響展手冊(說是手冊有點怪,因為頗大本的,就跟雜誌一樣,但當然內容是廣告居多拉),裡面最重要的當然是介紹各樓層廠商的分布圖囉,我跟去年一樣,還是實行無差別亂逛法,反正就走走停停,四樓給我的感覺有種待不久的fu,我也不知道為啥,所以我主要都是在逛五樓到七樓,只不過因為時間有限我就挑我喜歡的逛。

印象比較深的第一個是金革唱片,他們這次主打DVD,裡面的布置感覺空間感挺小的,而且就兩張椅子,雖然可以面對面的跟他們聊天,但他們推銷的功力也是很恐怖,一下子就想要我掏錢買,一張就要九百多,小弟的預算根本不足以負擔呀,所以後來就趁機落跑了,再來是去到了征宇科技,他們這次主打一台200W FDPCA Power Amplifier,也就是所謂的全晶體功率擴大機,坐在裡面聽了一會感覺還不錯,聲音整體感很好,老闆是一位醫生,但喜歡玩這類的東西,所以就開了這家公司,聽說去年的評價不好,但顯然今年有做一番改進囉,值得稱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