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網誌經營近況

時間飛逝,一下子就到了二零零九年的八月啦,開創這個BLOG也已經過了好長一段時間,當初也沒想過在這邊能待上這麼久的時間,也寫出了一點點小心得,只不過跟我最初的初衷有點不太一樣就是,經過了這一大段時間的領悟發現,人還真的是會慢慢改變的,文章也是,一個人的文筆可以代表他的內涵,而文章就是別人檢視你的最好方式,所以我也繼續朝向更進一步的自由寫手的目標而去囉。

另外最近整理了一下網誌目前的文章,發現到有很多篇我都是只完成草稿的部分,某些是去年就完成一半的文章,卻一直沒貼上來,而現在跟去年看事情的心態以及想法都已經大不相同了,只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先把這一部分告一個段落,反正就是舊文章加上新想法就是,但受限於blogger還是按照最初開始寫文章的時間來排序的,所以我後來完成貼出的文章反而會送到舊文章區去,有興趣的人再過去各個區看自己想要的文章吧。

在這個月裡我目前是預定一定會寫一點實驗相關的東西以及課程的介紹,而圍棋的東西我目前已經在撰寫了,包括教學心得和我的一些想法和教材等類的應該都會提到一些,而目前九八的新生也已經快進來了,我也打算寫些生技相關的題材,請各位拭目以待囉。

ps.這篇可能是創下我寫最少字數的記錄喔

by 早睡早起身體好的 Vanne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