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邱小美圍棋教師介紹

這篇主要是打出來給各位家長和朋友們看得,如果想要找圍棋家教的話,可以參考一下小弟的資歷作為參考囉,棋力的部分我想各位不用擔心,小弟我只是不想再去參加棋協所辦的升段賽,為了避免口說無憑所以特別附上網路段位以供參考囉。

姓名:邱建豪(本名)

藝名:邱小美老師

棋協段位:初段(第四屆中山杯圍棋公開賽優勝)

棋城段位:三段

LGS段位:初段

實際棋齡:六年

棋力證明:

中華圍棋協會初段
中華圍棋協會C級圍棋教練

教學經驗:

高雄市鼓山區內惟國民小學圍棋社指導老師
高雄市鹽埕區忠孝國民小學圍棋社指導老師
高雄市立高雄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圍棋社指導老師
鄭博士文化事業木棉庄美國學校課後社團圍棋課指導老師
芝麻街美語夏令營圍棋課指導老師
高雄市私立萊茵城堡三語藝術幼稚園課後才藝圍棋課指導老師
環球棋院內部講師

以上就是小弟我自己的一些經歷,雖然比上其它圍棋老師的話,資歷明顯不敵,但是小弟我最擅長的就是資料的找尋方面和有一些人脈上的幫助,所以如果孩子需要各種學習資源的話都將免費提供或是便宜購買,而且因為小弟我有在下網棋的習慣,所以如果有跟我學棋的孩子將可以自由約指導棋的時間喔,以一周一次為主唷。

歡迎各位家長比較參考,小弟主要是推廣圍棋為主,故收費上會多做優惠,請勿削價或比價造成小弟的困擾喔,另外此家教跟棋院內部教學無關,所以請不要向棋院做詢問以避免小弟我失業阿,大家請做作功德,感謝。如果想去棋院有多人一起學習的環境當然也很好,小弟的班在每個星期五晚上七點到八點半,歡迎去試聽比較。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如何聯絡

Unknown 提到...

請問如何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