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稍做停頓的一篇

最近因為快收假準備回去實驗室了

所以心情上還不是很能調適的過來

所以先來說一下我的近況和接下來想的東西好了

最近陸續聽到了一些學弟妹回應的聲音真讓我高興

畢竟努力寫出來的文章沒人看還是會有點落寞的

而我現在也正努力的提昇文章品質和符合大家都能看的東西

最近是打了不少的草稿文章出來

但審視了幾次總覺得不甚滿意

後來還是決定不發文出來

所以最近才會有文章一度短少的現象

並不是說我一直偷懶沒有繼續寫的呀

而這次學妹有問到我能不能寫一些關於系上老師實驗室相關的介紹

我回去想想後覺得應該可行

但需要給我一點時間

所以大概是幾個星期後才會發文出來吧

而最近的話我會盡量再以一些實驗相關的東西充文章數呀

畢竟這個部落格本來的目的就是要討論實驗相關的網誌了

另外有人跟我講說我打網誌好像在打論文一樣

這倒也是真的

如果你仔細去數的話會發現已經有一萬多字的字數囉

但這另一方面也是會讓大家覺得枯燥了點

所以我又開始去想該怎麼去求新求變

於是我決定要開始把我有研究過和有興趣的東西穿插在其中

或者是轉錄一些好的文章過來

這樣也比較符合現實吧

希望大家能繼續觀看我的網誌下去

我也會盡我所能的把我所知道的東西努力呈現給大家囉

by Vanne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