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網誌雜談

自從一時衝動開始寫這個部落格也已經累積了幾篇文章了

為了讓我自己還有動力寫下去就隨便寫些想法出來

在台灣部落格的生態就是大家用什麼我們也跟著用什麼

藉由群組的連結才能維持一定的觀看率(或者說是人氣)

但人氣高真的代表你的文章好嗎?

我始終認為~寫部落格的另一目的是想做個紀錄

以便以後自己回頭過來看時才能發現自己成長了多少

我換過了兩個部落格~也寫了一些文章出來

但如今回頭看卻發現自己沒有寫出多少有意義的文章

還期望有多少人來看........

所以我現在更加的要求自己必須努力維持文章的品質

即使我知道目前用blogger的人還不是很多~來看的人更是少

但我想只要能多寫出一些對大家有益的文章

自然會有更多人來看吧~~

幸好現在用google搜尋也查的到了XD

但我想接下來可能也不要只是寫關於實驗室的東西好了~

小弟我可能會想把我接觸過的東西和學過的經歷都寫一點出來

增添可看之處吧~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