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棋院工作雜記part1

相信很多人已經都知道我去棋院上班的事了,所以為了要一再重複的把事情經過講出來實在太麻煩了,所以我決定在這邊用blog記錄下這件事,也當做留念吧。

當初會想去棋院找工作的原因是因為已經在雄工教圍棋教過一段時間了,後來講棋講久了竟然講出了興趣,而且教棋這份工作也正好順從我當老師的志願,所以就在有人推薦下再加上棋院剛好缺人手的情況下就去試一試運氣,首先當然是面試囉,那天我剛好去之前是先跑去練球,然後又拖到一點時間後急急忙忙的回家洗個澡換個衣服就急衝棋院,然後在一陣慌亂中就開始面試了,而過程中比較像是閒聊一般的帶過去,可能談話中有想問到某些點吧,可惜我聽不出來而已,反正就很順利的結束了,然後就是~~~~等結果啦!!!!!!

等了兩個星期,突然好友敲我msn說我被錄取可以去上班了,然後要我補一份正式的履歷表過去就可以了,於是傻傻的我就跑去九乘九挑了一個看得頗順眼的履歷表格,回家就迅速的寫一寫,嗯嗯~寫前面的個人經歷還蠻好寫的~咻一下就過去了,突然看到了興趣一欄,嗯~寫圍棋就太虛偽了,還是空白好了,比賽經歷還有家庭背景之類的,輕鬆解決,最後一個寫出工作未來展望,我昧著良心寫了一大堆落落長的連我自己看到都會笑出來的展望(大笑),而心中一邊OS說~誰要寫呀,給我工作就對了XD,反正最後終於在一番掙扎中完成我人生第一份履歷表~哈哈哈哈哈。

但是就在我拿去交的前兩次因為都沒順利碰到老闆,所以我就只好又失落的回家,沒想到接下來等待我的就是恐怖的seminar+報告之三連爆,說真的真有夠他媽的刺激,於是我就只好窩在家裡苦讀paper,然後最後好不容易拖到了期末考完,才順利的把這份拖了一個多月的履歷表交出去,我彷彿都聽到履歷表在我房間嘲笑我XDDD,但至少結果是好的啦,我最後還是被錄用了。

之後等我做一段時間後再來寫一些其它的工作雜記吧,這次就先寫到這

待續

by 好不容易等到有一天晚上清閒的Vanness

沒有留言: